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春华谈两会热点

2013年03月12日1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时间:2013年3月12日上午10:30-11:00
嘉宾: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春华  
主题:谈两会热点

  2013年3月12日10:30,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春华做客人民网谈两会热点。

【嘉宾简介】
  刘春华,中国海洋大学MBA,北大经济管理博士,南开大学企业管理博士,是目前企业界少有的双博士学者背景的高级管理者。中国海洋大学MBA联盟主席,山东MBA联盟执行主席;青岛品牌研究会会长,中国品牌联合会副理事;现任职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 刘春华是全国12所高校特邀营销、战略和文化教材课程的客座讲师,是济南高新投、宁波和易海运、江苏敔山湾、西安协和置业等近10家集团公司的管理顾问。 刘春华还是11所高校的客座教授,为浙江大学EMA、中国海洋大学MBA等工商管理授课,并兼任青岛大学营销专业硕士导师。

  所获荣誉:
  2008年2月,刘春华所设计的营销方案获得香港品牌基金会和《经济观察报》组织评选的“全国市场营销奖项优秀奖”。
  2008年10月,刘春华被中国MBA联盟并中国MBA领袖年会组委会评为“中国10大MBA管理创新贡献奖”。
  2008年11月,刘春华被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评选委员会评为“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管理者”特等奖。
  2009年8月,刘春华被中国MBA联盟评选为“中国10大企业文化倡导者”。
  2009年11月,主导策划第二届山东MBA发展论坛暨山东MBA联盟主席峰会,成功对话17位企业家,获得山东9所MBA高校肯定。
  2010年7月,刘春华被宁波市企业家协会评选为“浙商管理十大贡献”奖。
  2010年10月,刘春华被企业培训网评选为“最为影响中国企业管理”的10大管理培训师,为中国移动、中国银行等8家企业输出管理模式。
  2010年12月,刘春华荣获宁波营销峰会“宁波最佳营销精英奖”。
  2011年6月,刘春华荣获“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之“杰出营销总监”奖。

主持人:朱祺如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