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聚焦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

2013年03月08日1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时 间:2013年3月8日19:30
地 点:人民网演播室
嘉 宾:葛红林 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 
主 题:聚焦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这也是该论坛首次落户中国中西部腹地城市。作为全球最富盛名的财经会议之一,自1995年创办以来,财富全球论坛已三次登陆中国,见 证并分享了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黄金10年。本次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

  3月8日19:30,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葛红林做客人民网,与广大网友共同聚焦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欢迎收看。

【嘉宾访谈】
  葛红林,男,汉族,1956年4月生,江苏南通人,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5年12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外事、审计、监察、对外开放、目标管理等工作。分管市外办、审计局、监察局、目督办等单位。

  党的十七大代表,第九届四川省委委员,四川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四川省第十、十一届人大代表,成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成都市第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主持人:华欣雨

摄像:魏青成

导播:魏天达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