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2013两会视频专题>>两会政协直播

贾庆林: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 始终把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条视频

2013年03月03日16:06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3月3日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专题

        [贾庆林]: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始终把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贾庆林]:人民政协来自人民,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置,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要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常想一想群众需要政协做什么,政协能够为群众做什么,政协为群众做了什么,自觉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要增强政协事业靠人民的意识,经常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真实情况,从群众中汲取智慧营养,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

    (责任编辑:戴晓宇、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