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2013两会视频专题>>两会政协直播

贾庆林:深化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联谊条视频

2013年03月03日15:27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3月3日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专题

        [贾庆林]:(四)深化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贾庆林]: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团结奋斗。我们加强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联系交往,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巩固和扩大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及时向港澳委员通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组织开展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跟踪调研,为港澳委员知情明政、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引导港澳委员做贯彻和宣传“一国两制”的表率。

        [贾庆林]:加强与港澳政团、社团及代表人士的联系交往,支持港澳委员向港澳青少年介绍国情和组织他们赴内地学习实践,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力量。五年来,共接待港澳来访团组66个、2687人次,组团赴港澳48次,组织14次港澳委员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戴晓宇、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