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谈城镇化改革

2013年02月25日1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2013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城镇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任务,也是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所在,要围绕提高城镇化质量,因势利导、趋利避害,积极引导城镇化健康发展。要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格局,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城市群要科学布局。要把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作为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城镇化已经成为今年政府工作的热点。

  2月25日10:30,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做客强国论坛,以“城镇化改革与农民工市民化”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辜胜阻 男,湖北省武汉市人,1956年出生,经济学博士,经济学和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留学回国人员。现任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学部委员,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及博士生导师。曾任九届全国政协常委、武汉市副市长、湖北省副省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主持人:王 玫

摄 像:章 然

导 播:魏天达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