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委员讲堂:详解城镇化战略与百姓红利

2013年02月04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时间:2013年2月4日
地点:人民网
主讲人:
  厉无畏 全国政协副主席
  辜胜阻 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
  蔡继明 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
  董佩永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环资委副主任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国政协工作大局,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与《中国政协》杂志社联合举办《委员讲堂》栏目,以“政协履行职能的窗口、委员展示风采的平台、网友交流互动的桥梁”为宗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以网络视频讲坛的形式宣传政协工作,并就民生热点、知识普及等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

  2月4日,《委员讲堂》第六十讲邀请到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 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蔡继明,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环资委副主任董佩永做客人民网,为网友详解“城镇化战略与百姓红利”,欢迎收看。

 

  主持人:罗旭

  摄 像:章然 魏青成 王天乐 

  导 播:赵铮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