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专家何大章谈宋庆龄往事

2013年01月30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人民网主持人朱祺如 嘉宾访谈》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宋庆龄,是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伴侣,素有“国母”之称,是中国二十世纪的杰出女性。宋庆龄一生追随孙中山,献身革命,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矢志不移,始终坚定地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人民的解放事业、妇女儿童的文化福利事业、祖国统一事业殚精竭虑,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受到中国人民、海外华人和国际友人的景仰和爱戴。

  2013年1月27日是宋庆龄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人民网·共产党新闻网邀请到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宋庆龄故居原主任何大章,于30日上午10时进行视频访谈,与我们一同缅怀宋庆龄女士伟大的一生,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何大章,宋庆龄故居原主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任。策划、设计宋庆龄生平展、孙中山文物展、孙中山宋庆龄图片展及相关展览近二十个。
主编《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宋庆龄书信集(续编)》等,发表关于宋庆龄的研究文章四十余篇,参与编写《宋庆龄年谱长编》等。中央电视台纪录片《宋庆龄》总策划。

 

  主持人:朱祺如

  导 播:赵 铮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