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

国务院追授罗阳同志“航空工业英模”称号:不幸殉职  国务院号召向罗阳学习条视频

2012年12月07日07:59  来源:东方卫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6日,国务院追授罗阳同志“航空工业英模”荣誉称号仪式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

      11月30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追授罗阳同志“航空工业英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决定指出,罗阳同志生前任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自198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罗阳同志一直从事飞机设计、研制、生产工作,30年里无怨无悔,将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心血奉献给了祖国的航空事业。

      国务院委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宣读表彰决定,并向罗阳同志妻子王希利同志颁发了证书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吴婷、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