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消費者協會“凝聚你我力量 讓消費更溫暖”活動紀錄片

與溫暖同行:雙向的溫暖

2020年12月30日08:18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為促進消費回暖,構建健康、和諧的消費環境,中消協攜手全行業開展“凝聚你我力量 讓消費更溫暖”大型公益活動。紅星美凱龍積極響應協會號召,為用戶提供超預期的服務體驗,升級退貨服務保障體系,積極開展“讓家居消費更溫暖”公益咨詢活動,切實解決廣大顧客在日常消費中遇到的消費困擾、售后難題。

12月30日,由中國消費者協會和人民網人民運營聯合出品的紀錄短片《與溫暖同行》第2期正式上線。影片的主人公叫龐永利,他是紅星美凱龍的一名客服經理,在影片中,他為大家講述了一次溫暖的售后經歷:一位顧客家中的櫥櫃門遲遲沒有安裝,新家無法入住,顧客情緒激動。了解情況后,龐永利迅速聯系到了該品牌的售后經理,幫助客戶溝通問題。最終不光為客戶加急安裝好櫃門,還爭取到了延遲送貨賠償。客戶十分感動,專門邀請龐永利去新家做客,這件事也讓龐永利深刻感受到,原來讓家居消費更溫暖,暖的不光是顧客,而是為之付出努力的所有人。

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紅星美凱龍積極優化售后流程,用心服務消費者,讓消費更溫暖。

(責編:董菁、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