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2021@你!“同一片朝暉”系列短視頻征集啟事

2020年12月26日17: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作別極不平凡的2020,迎接2021的第一縷曙光,是期待,是希冀,更是渴盼。在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人民網推出“同一個信仰”網絡視聽獻禮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快閃活動,並同時面向全網征集祖國各地的“新年朝暉視頻”,邀請全國網友拍下新年的第一縷陽光。

一、征集主題

同一片朝暉

二、征集時間

即日起-2021年1月31日

三、征集對象

喜歡攝影、愛用短視頻記錄生活的你

四、征集形式

3分鐘以內,延時攝影、vlog等短視頻形式不限

五、征集內容

1.你是攝影愛好者,歡迎記錄你鏡頭裡的日出東方,光影之美﹔

2.你是媒體人,歡迎拍下你的城市地標迎來的第一縷陽光,用作品為城市代言﹔

3.你是喜歡出行的旅游達人,歡迎在各大景點記錄日出,拍下高山之巔,紅日出海﹔

4.你喜歡安靜,喜歡宅家看窗外,也可以拍下你鏡頭裡別具一格的陽光。

六、參與方式

可通過人民視頻客戶端、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參與活動。

1.下載人民視頻客戶端,登錄后選擇“同一片朝暉”短視頻征集活動,投稿符合主題的內容﹔

2.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上傳視頻,帶#同一片朝暉#話題發布﹔

3.將符合主題的相關作品發送到郵箱yuanxiaohai@people.cn。

*參與活動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作品一經上傳投稿即為授權主辦方傳播推廣。

七、聯系方式

聯系人:袁老師

咨詢電話:18310900686

八、特別說明

1.優質原創素材,將用於制作活動傳播視頻,可在全網推出﹔

2.根據各平台作品的播放量,並綜合內容質量,將選出10名網友送上限量版文創1份﹔

3.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責編:彭婧怡、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