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黨委書記林衛忠深入一線講黨課

發布時間:2020年11月18日07:56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海口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現經營海口港區。是海南省第一家辦理海上國際集裝箱、國內水路集裝箱、國內鐵路集裝箱裝卸、倉儲、拆裝箱、陸路運輸等業務的國有企業,兼營冷藏保鮮集裝箱、島內散貨汽車運輸等。

該公司採用專業的集裝箱信息系統進行管理,在集裝箱裝卸、運輸、倉儲管理以及大型機械管理等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海口港區擁有2個1萬噸級和2個3萬噸級泊位,港池前沿最大水深:-12.3m,岸線長度1362m。現配備岸橋7台、門機8台,通過能力200萬TEU,2019年操作量達197萬TEU。港區總面積:63.7萬㎡,其中:堆場面積43萬㎡(含外貿堆場面積8.5萬㎡),倉庫面積1.7萬㎡,道路面積21萬㎡﹔現有內貿航線12條,及海口-洋浦公共駁船航線、洋浦至海口和南沙內外貿同船航線,外貿航線已遷至洋浦國際碼頭。公司現有9個職能部門,在編員工人數合計240人。(孟凡盛)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