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中國企業改革50人論壇暨創意青島大會9月25日將在青召開

2020年09月23日14: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青島市政府新聞辦新聞發布會了解到,中國企業改革50人論壇暨創意青島大會將於本月25日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大會是山東省首個貫徹落實國家“雙循環”戰略的“政府+智庫+企業”的務實會議,將搭建起新形勢下“創意青島”和“企業聯盟”合作平台,助推青島加快形成雙循環發展的新格局。

本次大會由青島市人民政府、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主辦,青島啤酒集團有限公司為支持單位,以“構建雙循環發展新格局”為主題。屆時,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會長宋志平、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總經濟師陳文玲、中國人民大學副校長吳曉求、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董事長劉明忠等多位知名專家學者、大型企業負責人將蒞臨青島參加會議。

大會為期兩天,將採取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會議期間,將同步召開青島市行業協會商會聯盟成立大會。聯盟將由青島市社會組織總會等商協會發起成立,青島市相關行業的主要商協會或在青的異地商會、行業協會,均可以自願申請加入聯盟,享受相應權利並承擔相關義務,“同心同向、聚智聚力”。部分青島市領導、國家及外地商協會代表、青島市直部門單位、青島市行業協會商會聯盟全體成員將參加大會。

本次會議作為去年創意青島大會的延續,旨在搭建創意交流平台和經濟合作平台,通過高端思想交流、智慧火花碰撞,集聚真知灼見,努力為搞活青島這座城插上智慧的翅膀,助力青島全面融入雙循環發展新格局,為產業升級和科技創新疊加賦能,一步一個腳印把總書記擘畫的美好藍圖變為現實。(孫家棟)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