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大會

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智慧出行雲峰會”即將舉行

2020年09月09日08: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隨著我國城市化進程的加快、居民出行需求的增加以及互聯網技術的快速發展,中國的智慧出行市場正在迅速增長,從搭乘出租車到汽車租賃、分時租賃和共享單車、汽車,再到未來的無人駕駛汽車,出行服務方式將越來越便捷化、智慧化。近年來我國移動出行規模的持續擴大、用戶出行需求持續升級,為智慧出行各領域提供了巨大的發展空間。

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分論壇“智慧出行雲峰會”將於9月17日召開,本次峰會以“創新驅動產業·智匯未來出行”為主題,採用雲端直播與VR技術結合虛擬場景,打造創新的雲峰會形式。

本次峰會將圍繞智能出行為核心主題,聚焦智慧出行全產業鏈,從智能駕駛芯片、智慧出行軟件、新能源汽車、配套設施、行業媒體等產業方向。大會盛邀蔚來汽車創始人、董事長、CEO李斌,小鵬汽車創始人、董事長何小鵬,首汽約車CEO魏東,特來電副總裁袁慶民,高校專家等數位智慧出行圈大咖和專家學者,深度剖析業內領先出行服務的商業模式和先進技術創新,探討中國市場目前和未來智慧出行的商業化戰略,共同繪制中國智慧出行發展的新藍圖。

本次“2020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智慧出行雲峰會”由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管理委員會主辦,光谷創業咖啡、西部電影頻道承辦。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