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全球人工智能創新大賽(HCT-AIA)即將在西安舉行

2020年08月27日15: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第二屆絲路全球商學院發展論壇·2020絲路全球商學院人工智能創投產業峰會暨全球人工智能創新大賽(HCT-AIA),將於9月16日在西安舉行。本次峰會是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重要組成部分,大賽定位於國家級人工智能科技創新與全球化產品發布平台,打造全球頂級科技創新賽事。大賽通過挖掘人工智能優秀項目及人才與產業資本對接,加速HCT-AIA及智能創新領域的國際合作,培育人工智能產業發展生態鏈,構建全球頂級科技創新生態圈。 同時峰會舉辦以“智享科技·創投未來”為主題的論壇,匯聚全球商學院的知名專家、學者及EMBA、MBA、DBA博士優秀校友,探討如何借助全球商學院智力資本、優秀學員的財力資本和商業人才的強大優勢,圍繞西安 “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設,構建“全球高端智庫”“全球商學人才”“全球商業資本”三大戰略平台,發揮商學院在經濟研究、科技創新、產業發展方面的資源優勢,深度探索產學研協同發展新機制,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搭建促進經貿活動、國際產能合作、科技成果轉化及教育教學資源共享的開放性國際化平台。整體活動採用全新“現場嘉賓+雲觀眾+線上直播”的線上線下結合方式舉行,由人民視頻同步直播。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