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第60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全面啟動

2020年07月09日11: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官方全稱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是全球頂級選美賽事之一,享有“美麗奧林匹克”的美譽。2006年國際小姐大賽由華夏時代傳媒引入中國,歷經十余載,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攜手優秀中國女性踏上國際舞台,將祖國的錦繡河山風土人情展現在世界面前。

美美與共 同享第60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盛宴

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在華夏時代傳媒十余載的精心運營下,樹立美麗、時尚、健康的賽事形象,積極正面的帶動國內美麗經濟的發展。十余年來,國際小姐來到舉辦城市,利用美麗為經濟賦能,拉動地方企業和經濟,促進城市高質量發展邁出更大步伐。

國際小姐中國大賽打造中國選美全產業鏈,具有強大的商業價值、平台價值、品牌價值,以世界為舞台,傳播中國文化,傳遞中國聲音。大賽攜手各地政府展開深度美麗合作,將“美麗經濟”無限放大影響輻射力,推動賽事舉辦地品牌、文化、旅游、地產、餐飲、地方龍頭產業等等快速發展,為合作伙伴帶來新的創收和增長機遇。

第60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全面啟動,上海、杭州、西安等分賽區賽事活動已經正式開展,賽事合作伙伴將成為新一輪搜索焦點,推動區域經濟品牌雙贏。

創新雲端賽事 助力文旅復興

隨著互聯網經濟的發展,創新求變開新局,同心同行促發展,隻有准確識變,科學應變,主動求變,才能求變求新。在以往選美賽事活動的基礎上,借勢新媒體互聯網生態圈,不斷創新,打造雲端平台,並不拘泥線下活動,線上活動同時推廣進行。

第60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將隆重推出全新板塊——雲賽事,不同從前網絡賽區“投票+視頻面試”的晉級模式,採用全新賽制規則與模式,設置雲賽事:公益直播、直播PK等等比賽形式,著重考量選手綜合素質、影響力及輻射力,吸引更多選手與粉絲們關注國際小姐大賽,為選手所在的城市及區域帶來新的機遇。

“美”“利”新航線 合作共贏新趨勢

2020年國際小姐中國大賽全新啟航,最新覆蓋、最新布局、最全營銷、深層合作,極致的視聽享受。美麗經濟的后續開發與利用,在影視、時尚、商學院、網紅培訓、醫美等美麗產業領域進行美麗小鎮建設。

賽事舉辦期間,國際小姐將聯合線上、線下定制主題活動、商業活動,在各大直播平台、APP、國際小姐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公眾號、官方微博等社交平台策劃採用雲平台開展主題活動,如參賽選手開直播PK,進行個人才藝展示或對城市的文化、旅游、飲食等等方面進行直播。國際小姐發揮紅人特性,開展公益慈善,精准助農、文娛旅游等等項目進行直播,攜手地方政府企業,將大愛傳播,實現合作共贏新趨勢。

第60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正式啟動,分賽區及中國大賽總決賽的招商工作火熱展開,誠邀社會各界合作伙伴攜手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組委會,共同出席國際小姐頂級選美時尚盛宴。

近日,國際小姐推出微活動:夏日比基尼時尚雲端SHOW,正在火熱進行,帶來熱浪風情夏日特輯,相約清涼一夏。歡迎國際小姐粉絲們參與進來。

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組委會發出邀請,歡迎社會精英企業、個人關注國際小姐官方公眾號或登錄國際小姐官方網站與組委會聯系,互惠共贏推動合作,全面拓展合作領域,持續擴大合作成果,激發創新創業活力,努力打造新的高質量發展重要增長極。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