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雷:一直准備著,隨時挺身而出,就是凡人的力量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02日11:1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02日11:17  0條新聞

張雷自己都不知道,在女兒的作文裡,他是個很“偉大”的英雄。張雷更沒有想到,在這個2020年,他能夠火線入黨,能夠舉起了右手面對著鮮紅的黨旗神聖地宣誓。

在平時,他是平凡的建筑人,努力奮斗、打拼幸福生活。繁忙的工作之余,他是兩個女兒的好爸爸,也會逛逛菜場,幫女兒看看功課﹔而在這個春節,在接到馳援雷神山的通知后,他毫不猶豫,立刻動身,披挂上陣一一十天十夜的鏖戰,屢屢打破“不可能”的挑戰,極限的堅守……他和團隊奮不顧身、愈戰愈勇,用速度和激情托起希望的生命方舟。他是張雷,中建安裝上海公司的一名新共產黨員。

雷神山一役,中建安裝的黨員先鋒擎起沖鋒大旗迎難而上的奮勇姿態,滌蕩著張雷的心。他也在如火如荼的建造中,燃燒自己,奉獻一切。而他覺得,自己只是個凡人罷了。“一直准備著,隨時挺身而出,就是凡人的力量”!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