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秒讀懂共產黨人的傳統

2020年07月01日16:08     來源:人民網-強國論壇

為了人民、依靠人民,中國共產黨始終堅守為人民謀幸福的赤子初心。

“帶領人民創造幸福生活,是我們黨始終不渝的奮斗目標。”習近平總書記念茲在茲的人民,正是中國共產黨的制勝法寶與力量源泉。

砥礪前行99年,一部中國共產黨的發展史,就是一部一切依靠人民、一切為了人民的奮斗史。中國共產黨不斷壯大,根本原因就在於始終堅守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始終保持與人民風雨同舟、生死與共的血肉聯系。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傳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圍最廣、防控難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人民生命重於泰山!隻要是為了人民的生命負責,那麼什麼代價、什麼后果都要擔當。”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果敢出手,力挽狂瀾。

中國共產黨已經99歲,一個初心不改、恆心不移的偉大政黨,即將迎來百歲華誕。美好的願景召喚新的開拓,美好的生活激發新的動能,美好的征程呼喚新的擔當,創造了歷史奇跡的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偉大征程上,必將取得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

(責編:張桂貴、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