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進校園”雲中版亮相!首期大咖都有誰?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4月18日11:23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4月18日11:23  0條新聞

  觀今日之天下,讀青春之黨報。  

  我們正在經歷著一場前所未有的全球疫情,我們也正經歷著一場可歌可泣的中國戰疫。活動的半徑驟然縮小,思想的半徑卻大大擴張。  

  疫情期間,人民日報“金台書聲”讀書會將推出“人民日報進校園”雲中版系列活動,分三期邀請人民日報全媒體方陣中參與抗疫報道的記者編輯,邀請參與或關注這場中國戰疫的時代青年,與多所高校青年學子一起,講述黨報人親歷的抗疫故事,分享對中國戰疫的所思所感。  

  一期一會,敬請垂注。

嘉賓簡介:

  汪曉東,人民日報社新聞協調部副主任,高級編輯,負責報社重大報道策劃、組織、協調和採寫,參加過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及汶川地震等報道,多次參加重大主場外交活動和高訪報道,多次獲中國新聞獎一等獎。 

  李舸,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人民日報社總編室部務委員、高級記者。主要負責黨和國家重大時政新聞的採訪工作。曾獲中國攝影金像獎、中國新聞獎、中國新聞攝影記者金眼獎、奧運會體育攝影作品金質收藏大獎等。 

  張意軒,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主編,高級編輯。長期跟蹤IT互聯網發展,國家形象系列宣傳片《中國一分鐘》等融媒體產品的項目負責人,獲得第二十九屆中國新聞獎特別獎。截至4月9日,帶領團隊主創或參與的抗疫新媒體報道超過460篇,僅在人民日報新媒體渠道的累計閱讀量為33.6億,微博話題閱讀量159.6億,持續登陸微博熱搜和各客戶端首頁置頂位置。 

  程遠州,人民日報社湖北分社記者,碩士研究生,2013年畢業於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多次深入醫院、社區採訪,採寫了大量報道,百余篇新聞稿件在人民日報全媒體平台刊發,多篇稿件的閱讀量過億人次。 

  劉陽,生於1981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碩士,2006年在人民網工作,武漢戰“疫”採訪期間為人民網健康部主任兼人民健康副總編輯,現任人民網經濟一部主任。多次參加全國兩會報道,十九大期間入駐梅地亞新聞中心報道組,作品曾獲中國新聞獎。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