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戳進來!投出你心中的美好長安!

2020年04月09日20: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秦腔、小吃、圖書館

韋曲老街、書香路……

一座古意與現代氣息交織的畫面

在《走過長安》的短視頻裡剪影般掠過

卻溢出濃濃的煙火氣

還有現代化城市蓬勃向上的朝氣

 

  當下,在西安市全力打造“一帶一路”起點城市和國家中心城市之際,長安區立足“大秦嶺”“大文化”“大學城”三座金山銀山,確立了“三三三”發展思路目標,依托自身優勢,全力推進美好新長安建設,這裡孕育著青年一代,青年一代也在參與著這裡的建設。

  為了展現長安區32所高校的30余萬學子眼中的長安,去年11月26日,“長安大學城首屆大學生短視頻大賽”在西安市長安區拉開帷幕。

  該大賽以“青春有我美好長安”為主題,以短視頻作品征集的方式,讓高校學子通過年輕視野和全新手段,展現長安厚重底蘊和新興活力。

  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2月1日,駐長安區高校在讀或畢業學生參與短視頻大賽的熱情高漲,活動主辦方累計收到作品近150份,經過初步篩選,26份作品進入到線上投票和評委評選環節。

  這26份短視頻裡的長安是什麼樣的?你更喜歡哪一個?歡迎你參與這次線上投票活動。

投票時間:4月10日00:00-4月16日23:59

投票規則:每個用戶每天可投10票

投票方式:下載人民視頻APP並注冊登錄,在專題頻道中“長安大學城首屆大學生短視頻大賽線上投票”進行投票

(快掃我投票!)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