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黃驊:做細做實疫情防控措施? 穩妥有序推進模具產業復工復產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7日15:25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為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對推進各類生產企業復工復產工作的決策部署,滄州黃驊市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兩手抓”。連日來,黃驊市在可防可控前提下,積極引導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截至目前,從事模具行業的企業已有280余家復工正式生產。

據悉,疫情期間,不少模具企業早早地制定了復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並嚴格按照《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要點》的規定執行,進廠登記、體溫監測、物資儲備、消毒管理等防護方式,每日更新、動態管理,並主動對接上報,確保企業正常生產經營。

為保証企業有序復工復產,黃驊市模具行業協會充分發揮橋梁作用,積極協助企業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復工復產實施方案,指導企業在復工前加強企業防疫、職工健康防護用品的配備和消殺滅毒用品的儲備,全面摸清測溫儀、口罩和消毒液等應急防疫物資需求。同時,組織協會成員企業成立了疫情防控大隊,對黃驊市模具城各個路口實行管控,對進出車輛、人員、消殺防疫情況做好登記,特別關注到企業辦理業務的外來人員是否採取防護措施,堅決阻斷疫情傳播,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不誤”。

稿件來源:滄州廣播電視台

制片人:周立軍 通訊員:田金蕊  編輯:朱鵬濤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