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昌:6歲萌娃拿壓歲錢買25件酒精送給警察叔叔消毒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6日13:38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2月13日10時許,涼山州西昌市6歲的馬涬小朋友在大人的陪伴下,帶著用自己壓歲錢購買的25件酒精消毒劑,來到了西昌市公安局,堅持要把酒精送給警察叔叔。

原來,疫情的期間,老師和家人都多次叮囑馬涬小朋友要注意安全注意衛生,不要出門,警察叔叔和醫生阿姨會在外面保護小朋友們。         

“那他們肯定很餓。”馬涬小朋友第一時間想將自己的拿手好菜——自制三明治送給警察叔叔們,家人考慮到衛生及保存等問題,建議小朋友換個想法。於是,馬涬小朋友又想到了“要給警察叔叔消毒”。       

這個想法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馬涬小朋友就帶上自己的壓歲錢在父母的幫助下,出門為警察叔叔們採購酒精消毒劑,並和家人一起將25件酒精送到西昌市公安局。       

西昌公安局民警們收到飽含馬涬小朋友一片愛心的“禮物”都非常感動,紛紛為支持戰“疫”的小朋友點贊。

(責編:史新培、謝婷)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