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滄州:復工加緊生產 確保防疫物資供應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6日17:45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6日17:45  0條新聞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人體紅外測溫儀在疫情防控一線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位於滄州青縣經濟開發區的河北恆輝明慧科技有限公司陸續接到了4000多台套的人體紅外測溫儀恆溫型防護罩外殼和支架的訂單,企業採取員工封閉式生產生活的方式,做到防疫與生產“兩手抓”。

據了解,2月4日企業收到客戶發來的復工函,與當地政府職能部門及青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進行對接,當天就為企業辦理了所有復工手續,安排企業投入生產。企業復工以后,企業對符合復工條件的工人進行統一管理,吃住均在公司內,將20余名工人分成兩班,日夜不停加緊生產,目前第一批產品已發送到客戶手中,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線。

一手要抓企業復工生產保障,一手要抓企業疫情防控。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延遲企業復工復業的通知》《滄州市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全力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若干措施》和《青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做好復工復業企業安全生產和防疫相關工作的通知》的有關要求,青縣經濟開發區扎實做好企業復工前的相關准備,在穩妥有序扶持企業復工的前提下,加大包聯協調服務力度,嚴防輸入、貼心服務、聯防聯控,積極為企業制定疫情防控期間的安全生產制度,做好各類應急和預防物資的儲備,幫助企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快生產進度。
 

(責編:史新培、謝婷)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