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無界限的生命 “原能·郭振宇”作品展亮相山東博物館

發布時間:2019年12月23日09:28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2月22日,“原能·郭振宇”藝術作品展在山東博物館開幕,此次展覽展出了郭振宇藝術作品21件,集中體現了其近年來的創作思路與探索歷程。

郭振宇的作品突破了繪畫的邊界,在繪畫、裝置、行為之間搖擺。從雕塑到繪畫、裝置與行為藝術,從麻繩、木框到火焰,從對風景的表現到對文明的憂思,郭振宇從未將自己束縛在單一的形式、媒材與主題上。他大膽征用了植物、磚塊、木料、泥沙、紙屑......等等原始材料,將意義高度抽象,構建了一個充滿隱喻的藝術世界。  

郭振宇的作品中,始終存在著對時間、文明、生命等宏大命題的深度思考與合理想象,並將哲思與詩性融入到作品的敘事環節裡。

本次展覽由山東藝術學院、山東省美術家協會、山東省油畫學會、山東美術館聯合主辦,山東博物館、北京東西方圓文化有限公司、浙江翠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展期至2020年1月15日。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