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卓尼”——甘南州成就展卓尼縣主題日亮相北京

2019年11月27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11月26日,“九色甘南 相約北京·向偉大祖國獻禮——甘南藏族自治州成就展”卓尼縣主題日活動在北京民族文化宮舉行。

  當天的主題日活動中,卓尼縣人民政府與相關企業成功簽約了4個招商引資項目。《秘境卓尼》《航拍卓尼》《藏王故裡、秘境卓尼》等宣傳片,生動展示了卓尼新形象,使參會嘉賓更加深刻直觀的了解了卓尼縣旅游資源和人文風景魅力。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國家民委、甘南州委、州政府主辦,北京民族文化宮、卓尼縣委、縣政府承辦。活動的舉辦,旨在集中展示卓尼縣建縣66年以來,全縣各族人民在黨的民族政策光輝照耀下,經濟社會、脫貧攻堅、生態保護、民族團結、民生改善、黨的建設等各項事業取得的豐碩成果,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縣委、縣政府帶領各族干部群眾團結奮進、砥礪前行的精神風貌和全縣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實現偉大中國夢的精神斗志,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向偉大祖國致敬的共同心聲。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