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治療新階段:如何阻擊前列腺癌的轉移?

2019年11月13日17:4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前列腺癌,一種對男性健康危害極大的疾病,世界范圍內,前列腺癌發病率在男性所有惡性腫瘤中位居第二。根據國家癌症中心的數據,前列腺癌自2008年起成為男性泌尿系統中發病率最高的腫瘤,2014年的發病率達到9.8/10萬,在男性惡性腫瘤發病率排名中排第6位﹔死亡率達到4.22/10萬,在所有男性惡性腫瘤中排第9位。

我國前列腺癌發病率在城鄉之間存在較大差異,大城市的發病率更高,且近年來呈現上升趨勢,增長情況比歐美發達國家更為迅速。前列腺疾病發病率高,患病后會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前列腺癌更是如此,如果不及時治療,造成疾病轉移會引發更多並發症。

2019年11月14日(周四)9:00-10:00,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副院長林天歆將在“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關於阻擊前列腺癌的轉移問題,千萬不要錯過!

專家介紹

林天歆,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副院長,泌尿外科副主任,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

中華醫學會泌尿外科學分會委員/副秘書長,廣東省醫學會泌尿外科學分會侯任主任委員,CUA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CUA微創學組委員,廣東省醫學會泌尿外科學分會副主任委員,中華泌尿外科雜志編委。

擅長:泌尿系腫瘤微創診治,尤其是膀胱癌、前列腺癌的腔鏡治療

出診時間:周三上午,南院區

(責編:周末、白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