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縣“農商銀行杯·我和我的祖國”合唱比賽

2019年09月25日1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2019年正值建國七十周年,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謳歌祖國的偉大成就,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培養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激發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營造昂揚向上、團結奮進的社會氛圍,激發廣大干部群眾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熱情,加快推進建設“暢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進程,在全縣范圍內舉辦“農商銀行杯·我和我的祖國”合唱比賽。
  本次比賽由中共安化縣委宣傳部主辦,是縣內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的主體活動,共有超過130支隊伍參賽,參賽單位涵蓋村(社區)、企業、學校、民間組織、鄉鎮政府、縣直機關等,參與人數接近一萬人。經過七場初賽,一場復賽的角逐,晉級隊伍將於9月25日晚7點30分在安化縣體育館舉行決賽。

(責編:姚大元、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