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中國十人談》:兩山路上看變遷(巴塘篇)

2019年09月26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綠色中國行是由全國綠化委員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中國綠化基金會主辦,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宣傳中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經濟發展研究中心、綠色中國雜志社聯合承辦的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活動宗旨是:弘揚生態文明,傳播綠色理念,建設美麗中國。

  巴塘縣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部,是一個以藏民族為主的少數民族聚居縣。境內山川秀麗、氣候宜人、物產豐富、人杰地靈,生態環境良好,基本沒有污染源,被稱為甘孜州“高原江南”、“水果之鄉”。著名的措普溝國家森林公園,有著神奇的雪峰,幽深的原始森林,寬闊的草壩,碩大的嘛呢經石,還有被稱為“康巴第一聖湖”的措普湖。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弘揚生態文明,傳播綠色理念,建設美麗巴塘,大力宣傳巴塘優秀歷史文化和生態建設成就,助推巴塘脫貧攻堅,加強民族團結,綠色中國行活動組委會決定與中共巴塘縣委、巴塘縣人民政府聯合承辦“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巴塘”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內容包括:1、大型電視訪談節目《綠色中國十人談》:兩山路上看變遷(巴塘篇)﹔2、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巴塘公益晚會﹔3、綠色中國行--走進美麗巴塘暨措普溝國家森林公園啟動儀式﹔4、“綠水青山看中國”—中央媒體綠色巴塘行。

  活動內容:《綠色中國十人談》:"兩山"路上看變遷(巴塘篇)

  活動時間:2019年9月26日14:30—17:00

  活動主題:堅持綠色發展 建設生態巴塘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