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安廳舉行“警徽閃耀新時代”全省公安機關迎大慶暨“湖北最美警察”發布儀式

2019年09月22日10:22     

日前,湖北省公安廳在省廣播電視台舉行“警徽閃耀新時代”全省公安機關迎國慶暨“湖北最美警察”發布儀式。武漢市公安局丁晨、武漢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杜凡、武漢市公安局東新分局武窈瑤、黃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胡可、襄陽市公安局胡丹、十堰市公安局盧文斌、公安縣公安局黃軍濤、宜昌市公安局西陵區分局朱其微、鄂州市公安局華容區分局任曉剛、荊門市公安局鮑丹、黃岡市公安局閔鴻飛、漢川市公安局李旭斌、崇陽縣公安局吳細秀、隨州市公安局劉宇軒、利川市公安局羅建波、天門市公安局魏星、仙桃市公安局彭軍、潛江市公安局陳龍、神農架林區公安局周全科、公安廳高警總隊麻城大隊柯學等20名民警獲授“湖北最美警察”,並集體亮相。

發布儀式在短片《最美的身影》中拉開帷幕,通過“沖鋒在前、千磨萬擊”“枝葉關情、道義爭擔”“開拓創新、勇立潮頭”三個篇章,展示了近年來湖北公安機關在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開展“長江大保護”系列專項行動、深化“數據警務、智慧公安”大數據戰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詮釋了新時代“人民公安為人民”的深刻內涵。

800余名民警代表及湖北警官學院預備警官現場觀摩。

(責編:周末、白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