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中國行—走進“光熱之都”德令哈公益晚會

2019年09月19日2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綠色中國行是由全國綠化委員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中國綠化基金會主辦,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宣傳中心、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經濟發展研究中心、綠色中國雜志社承辦的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活動宗旨是:弘揚生態文明,傳播綠色理念,建設美麗中國。
  近年來,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綠水青山就是金山”的發展理念,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始終堅持高質量發展、聚焦清潔能源高地建設,著力打造世界光熱之都,讓良好的生態環境成為高質量發展的增長點、高品質生活的支撐點,充分展現新青海精神的發力點,德令哈騰飛的著力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突出成就,為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生態文明思想,展示德令哈綠色發展成就,綠色中國行組委會聯合德令哈市人民政府定於9月19-20日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舉辦綠色中國行——走進“光熱之都”德令哈暨2019第四屆德令哈光熱大會啟動儀式。內容包括:1、綠色中國行——走進“光熱之都”德令哈暨2019第四屆德令哈光熱大會啟動儀式﹔2、大型系列電視訪談節目《綠色中國大講堂》﹔3、綠色中國行——走進“光熱之都”德令哈公益晚會﹔4、“綠水青山看中國”——中央媒體記者行(德令哈站)。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