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穿行“天下第一雄關” 《河西走廊之嘉峪關》看片會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9年09月04日12:40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9月3日晚,《河西走廊之嘉峪關》看片會在北京師范大學北國劇場舉辦。該活動由北京師范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紀錄片工作委員會主辦,北師大藝術與傳媒學院影視傳媒系、紀錄中國承辦。活動由北京演藝集團首席演出官周濤主持,北京師范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院長、長江學者特聘教授胡智鋒作為東道主致歡迎辭。

  《河西走廊之嘉峪關》分為三部,共6集,每集50分鐘。該片分別為古代篇、近代篇、當代篇,各篇章用不同的影像風格和敘述方式來呈現,聚焦嘉峪關城的歷史命運和跌宕故事,把這座城市的昨日與今天、輝煌與苦痛忠實的加以還原,全面展現了這座城自建成以來幾百多年的精神文脈。

  此次看片會放映《河西走廊之嘉峪關》第五集。該集節目通過四組人物的故事,用純紀實的手法紀錄一座城市的崛起。其中的人物故事也引發眾多觀眾的情感共鳴。在觀看之后的交流環節,各位嘉賓對該片的創作和故事表達表示肯定,並對其完整版節目的播出表示期待。據悉,該片將在央視紀錄頻道播出。

(責編:趙鐸、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