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鈔者之末路》在京舉辦發布會 開創警匪題材新思路

發布時間:2019年09月02日09:1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9月1日,由導演高翔執導,吳優、李卓陽、郝平、宮海濱領銜主演的現實主義題材反偽鈔大劇《偽鈔者之末路》在人民日報社舉辦媒體發布會。愛奇藝創始人、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龔宇博士,愛奇藝版權管理中心總經理、總制片人楊蓓,愛奇藝版權管理中心高級總監、制片人於飛,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副主任馬玉寶,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網絡與IP孵化部主任、制片人劉海英,北京時代典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曉明,海寧藍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許振,重慶廣電集團電視運營中心節目部副主任田瓊,山東卓格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寧,北京電影學院教授、《偽鈔者之末路》美術指導全榮哲老師蒞臨現場,不僅分享了該片獨特的創作視角及制作過程,還表達了對該片高度的認可及期待。

  《偽鈔者之末路》是國內首個從偽鈔的來源、流通,再到警方的偵破和終結,以“偽鈔案”系列案件為主來敘事的網劇,該劇突破警匪片內容創作的壁壘,在緝毒、反貪等類型化公安劇日趨成熟之后,該劇尋找到又一具有話題性又直擊社會痛點的題材進行深度挖掘。由金錢所引發的正義與貪欲,可引出無數針對性探討,而此種“不流血”的人性犯罪,更為劇情增加令人屏息凝神的懸疑感。

(責編:趙鐸、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