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協“改善人居環境 推動鄉村振興”專題協商會

2019年08月15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鄉村人居環境如何改善?基礎設施與公共服務方面如何進一步提升?8月15日,湖南省政協召開“改善人居環境 推動鄉村振興”專題協商會,就這些熱點話題展開討論和建言獻策。

  “改善人居環境 推動鄉村振興”作為2019年湖南省政協重點調研協商監督課題之一,課題啟動以來,李微微、戴道晉、賴明勇和卿漸偉等省政協領導帶隊,率調研組赴長沙市、郴州市、懷化市等地進行了深入調研,並走村入戶與當地干部群眾深入交流。

  8月15日上午9點,湖南省政協舉辦專題協商會,政協委員和相關專家學者將圍繞農村垃圾分類、污水治理、“廁所革命”、“空心房”整治等熱點話題建言獻策,長沙、常德、郴州、懷化等地將設分會場開展視頻連線。這也是新組建的湖南省政協農業農村委員會首次承擔重點履職課題並舉辦重要協商活動。

  湖南省政協雲、人民網、紅網、新湖南、時刻新聞、芒果雲、芒果V直播、騰訊·大湘網、網易新聞·湖南、湘聲頭條、湖南政協新聞網、力量湖南同步進行視頻、圖文直播,敬請關注!

(責編:姚大元、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