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話實說:腎結石越大就越痛嗎?

2019年07月24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腎結石的特點是:病因復雜、成分多樣、症狀不特異、治療方法多,而且具有很強的專業性,所以在治療時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制定不同的治療方法,因此,得了腎結石,一定要及時治療。

2019年7月24日(周三)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將邀請中日友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方自林進行視頻和圖文直播,詳細講解腎結石形成的原因、症狀及治療。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千萬不要錯過!

專家簡介:

方自林,中華醫師學會微無創學會泌尿分會學術委員,《山東醫學》編委。中日友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參與中日醫院腎移植術的開展和發展,共參加腎移植手術200例。每年手術量約400例,其中三級手術達80%。每年門診量約3000人次。 參與編寫著作4部,發表論文近30篇。

擅長:腎上腺疾病的外科治療,腎臟腫瘤的綜合治療,膀胱腫瘤的外科及生物治療,尿石症的內腔鏡治療,前列腺疾病的微創治療,男性學。

出診時間:周二上午泌尿外科門診,周三上午國際醫療部門診。

主持人:衛 馨

攝 像:苟瀾弋(實習)

導 播:關 萌

(責編:史新培、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