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鄺美雲愛心助學 內地捐建57所學校

發布時間:2019年06月18日23:18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6月18日,由鄺美雲捐助山東新泰市放城鎮中心小學教學樓正式竣工,這是她捐助的第57所學校。鄺美雲親臨竣工儀式現場,向學生捐贈書包1980個,並向教師捐贈了助教款。

    儀式現場,滿場的小學生高舉國旗齊呼,“鄺阿姨,鄺阿姨......”, 鄺美雲帶著紅領巾走進孩子中間,情不自禁和同學們一起唱起她的歌曲《我願》,“我願作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願作一盞路燈,照破黑暗,指引光明﹔我願作一棵大樹,枝繁葉茂,庇蔭路人”。鄺美雲的愛心,正如涓涓細流,匯成愛的海洋,托舉起孩子光明的未來和美好的明天。

    據了解,鄺美雲女士1963年12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是歌手、演員、電影明星。她自2003年起開始從事慈善事業,積極捐資助學。截止到2019年,鄺美雲在內地捐建的學校已增至57所,包括47所小學、7所中學、2所農工學校及1所青少年中心。


(責編:皇甫萬裡、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