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國際小姐與夏馬勒巴格鎮中心小學足球小將互動

2019年06月13日13: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國際小姐“夢想書包”公益行活動
國際小姐“夢想書包”公益行活動

6月12日上午,第59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新疆賽區總決賽佳麗走進夏馬勒巴格鎮中心小學,舉行了“夢想書包”公益行活動。佳麗們和“夏馬勒巴格鎮中心小學足球小將代表一起互動游戲,大賽組委會為小朋友們帶來了愛心禮物。

據了解,喀什市於2014年成立了校園足球辦公室,2015年被評為全國校園足球特色城市,14所中小學被評為全國校園足球特色學校,3所校園足球特色幼兒園。喀什市夏馬勒巴格鎮中心小學校園足球隊於2012成立,根據學生的年齡分成A、B、C、D隊和女子足球隊5支足球隊,共計155名隊員。2014年、2015年連續兩年獲得“誰是球王“足球爭霸賽(小學組)全國總冠軍,2015年獲得“我愛足球”民間爭霸賽(小學組)全國總冠軍。

當日活動,由足球小將們的一段花式足球表演拉開序幕,隨后,他們與國際小姐共同完成一場難忘的紅毯秀和趣味足球賽,氣氛熱烈有趣。在與小隊員的互動中增進彼此的友誼,鼓勵他們認真練習球技、爭取實現自己心中的“足球夢”。

國際小姐大賽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選美賽事,“愛心、友善”是大賽傳遞的主題思想,“傳播美,傳遞愛”是大賽的傳播理念。此次國際小姐“愛心書包公益行”借助媒體對國際小姐大賽的關注度,以國際小姐佳麗作為載體,將美麗事業與公益事業相結合,呼吁更多人關注中國青少年足球的發展,參與和助力中國青少年足球教育。

據悉,國際小姐中國大賽新疆賽區總決賽的評選機制分為綜合素質、大賽傳播分、總決賽盛典現場表現得分三部分,其中愛心在綜合素質評選中佔很大比重。在接下來的美麗產業布局中,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組委會將秉承大賽理念,持續關注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張時佳)

(責編:趙綱、吳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