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帶你了解減重手術那些事兒!

2019年05月24日16:2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超重和肥胖的人越來越多,肥胖已成為世界范圍內導致人類死亡的第五大因素。而減重手術已經被証實是治療肥胖安全又有效的方法。

  減重手術的原理是什麼?哪些人可以選擇,術后又該如何護理?2019年5月24號(周五)16:20,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副院長張能維在“人民好醫生”App進行科普直播,並在線解答大家的各種困惑,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張能維,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副院長兼肥胖及糖尿病外科治療中心主任。中國研究型醫院學會糖尿病與肥胖外科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大華北減重與代謝外科聯盟北京市區域共同主席、中國醫師協會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副主任委員。

  擅長:減肥及糖尿病術式、胃腸癌,腹腔鏡疑難手術、無瘢痕甲狀腺手術等外科疑難病。

  主持人:衛 馨

  攝 像:趙 晨

  導 播:王嘉澍

 

(責編:趙錚、趙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