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今天,我在崗!”短視頻有獎征集

2019年04月26日14: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地球不爆炸,我們不放假﹔宇宙不重啟,我們不休息。

擼起袖子加油干,奮斗路上我最帥。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為了更好展示勞動者的精神風貌,人民視頻聯動人民網地方頻道向社會各界征集“今天,我在崗”主題視頻:

你是假期仍在堅守崗位的勞動者嗎?

哪些假期堅守崗位的勞動者感動了你?

是一副疲憊的面孔還是一句話,

或者僅僅是一個背影,便撥動了你的心弦?

尋訪假期堅守崗位的勞動者,錄制一段視頻,分享身邊的正能量,講述奮斗的幸福!

下載人民視頻客戶端,您可以一站式完成拍攝剪輯、上傳發布,零基礎也能玩轉視頻。

優秀視頻還將拿到優厚稿酬,並通過多種渠道進行推送。

一、征集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5月4日

二、征集主題:“今天,我在崗”

三、征集要求:人物、形式等均不設限,主題突出、內容積極、畫質清晰即可﹔作品時長不超過3分鐘,文件格式須為MP4、MPG、MPEG、AVI、MOV。

四、參與方式

參與征集活動單位或個人,注冊並登錄人民視頻賬號后通過人民視頻客戶端拍攝、剪輯、上傳短視頻作品即可。(務必擬好20字以內的視頻標題)

聯系人:劉淵

微信:17600328806

郵箱:307661325@qq.com

五、推廣渠道

視頻作品將在人民視頻APP進行集中展播﹔優質視頻還將在人民網首頁、人民視頻APP首頁、人民網官方微博微信、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等渠道進行推廣﹔

歡迎廣大單位和網友踴躍投稿!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