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得好不如預防早,權威專家教你如何遠離青光眼

2019年04月26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目前世界范圍內大約有6700萬青光眼患者,在中國,青光眼患者多達650萬至900萬人, 青光眼是一種常見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患病率居於全球致盲眼病中的第二位。

  青光眼多見於老年人,患病率隨著年齡增長逐漸上升。但青光眼早期症狀無特異性,半數以上患者對自身疾病無從知曉或缺乏足夠認識,耽誤早期診斷和治療,導致不可逆轉的視神經損傷。

  2019年4月26日(周五)下午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青光眼科主任醫師唐炘進行視頻和圖文直播,結合青光眼的特點,為大家在線科普如何盡早發現和規范治療這個疾病,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唐炘,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青光眼科主任醫師,曾在德國紐倫堡愛萊根大學眼科進修。1986年至今,一直在北京同仁醫院眼科從事臨床、教學及科研工作。1990年起,重點從事青光眼臨床研究,擅長各類青光眼、白內障的手術治療。近15年來,累計行青光眼、白內障手術3萬余例,成為青光眼科手術量最多、手術並發症最少的眼科醫生

  擅長: 青光眼、白內障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陳博文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