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電影節首現群眾演員身影 演員高亞麟、於莉紅、白玉現場助陣

發布時間:2019年04月18日13:5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4月17日,青島東方影都全國群演大賽暨《群演公社》全國總決賽八強選手,在由中國青年出版總社與北京名赫集團聯合主辦的北京國際電影節華語編劇主題峰會上首度公開亮相。

  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以下簡稱“中廣聯”)演員委員會副會長、青島東方影都《群演公社》項目藝術指導、著名導演、編劇、演員高亞麟,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演藝經歷,還特意從華語編劇黃金周大會“新劇本推新人”計劃中,精心挑選了兩個劇本給到《群演公社》全國八強選手進行演繹,並帶領全國群演大賽全國八強念誦《群演公社》演員自律公約。演員於莉紅、白玉現場分別獲頒《群演公社》主任、社長。

  另外,現場還宣布了《群演公社》真人秀節目,以及公益電影《微光裡》正式啟動。據悉,電影《微光裡》將以冰心先生創辦的北京農家女學校為藍本進行改編。《群演公社》項目推廣曲《基本功》的MV,也於華語編劇主題峰會現場首度曝光。

(責編:王子涵、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