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為甲狀腺結節“糾結”

2019年04月16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不少人在體檢時都意外地發現自己有甲狀腺結節。一些人不免心中“咯噔”一下,莫非是腫瘤向自己發來了“邀請函”,恨不得馬上接受手術治療。另一些人對此並不在意,認為“不痛不痒的,沒什麼大礙”。甲狀腺結節到底是不是甲狀腺癌的第一步呢?

  2019年4月16日(周二)下午15:00-16:00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頭頸外科主任徐震綱教授在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關於甲狀腺結節和甲狀腺癌的相關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徐震綱,主任醫師,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頭頸外科主任、大外科主任及教研室主任、醫院倫理委員會主任、協和醫學院臨床外科學系副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外科醫師分會甲狀腺外科醫師委員會候任主任委員、中國抗癌協會甲狀腺腫瘤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研究型醫院協會甲狀腺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擅長:頭頸外科的各類手術,包括各 類腫瘤根治性手術、挽救性手術、功能保留性手術、姑息性手術、各種一期修復手術以及各種復發、疑難、危重病人的非標准化手術。

  主持人:衛 馨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關 萌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