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行車途中起火 7000余萬元資料險被燒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4月11日08:2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4月11日08:29  0條新聞

    4月1日上午10時02分,廣安市消防救援支隊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在G42滬蓉高速廣安至鄰水方向1692km+800m處,一輛成都籍的小車發生起火,指揮中心立即調派兩輛水罐消防車10名消防指戰員火速趕赴現場處置。
    消防員到達現場后,火勢正處於猛烈燃燒階段,汽車前部分燒毀嚴重,現場消防員立即出水對燃燒汽車的明火進行扑救。扑救過程中,車主多次找到現場消防員稱車上有7000余萬元的發票和非常重要的資料,並不顧安危上前去取,現場消防員進行了及時的勸阻。
    經過十多分鐘的扑救,明火已完全扑滅,消防員確認現場安全后,在車主描述的位置找到了文件袋並交給車主。
    消防部門提醒,汽車自燃常見的原因是電線或加裝配置暴露,引發短路起火,也有因漏油遇靜電火花起火,廣大駕駛員應當做到定期對車輛的電路和油路做檢查,車內務必配備車載滅火器。

(責編:李佳、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