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您呵護“心”生命 心律失常不再慌

2019年04月10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心律失常是心腦血管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病,少數嚴重心律失常因發生突然,救治成功率低,是發生心臟性猝死的最主要原因。心律失常在發作之前有哪些表現?患者該如何自我監測?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心率失常?

  4月10日(周三)14:00-15:00,北京安貞醫院心內六科行政主任、主任醫師郭成軍在“人民好醫生”App進行科普直播,並在線解答大家關於心律失常的種種疑問,歡迎收看。

  【專家簡介】

  郭成軍,主任醫師,現任北京安貞醫院心內六科行政主任,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研究生導師 。

  學術兼職:國家醫師資格考試專家委員會委員,國家衛健委冠心病介入培訓導師,心律失常介入培訓導師,北京市醫學鑒定專家,中華老年心血管病保健學會常務委員,《中華心律失常學雜志》、《中國心臟起搏與心電生理學雜志》編委。

  擅長:疑難心血管疾病的診斷與治療,2016年開始研究心臟無導線起搏器,在國際上最先設計出了雙腔無導線起搏器,申請了五項專利。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關 萌

 

(責編:張洋(實習)、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