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小鳥2》發布首支國際版預告 “豬鳥聯盟”歡樂集結合體御敵

發布時間:2019年03月28日14:26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風靡全球的動畫電影《憤怒的小鳥2》(暫譯)終於重磅回歸,並於近日公開了電影的首支國際版預告。胖紅、炸彈黑、飛鏢黃、小小鳥以及搗蛋豬等經典角色悉數回歸,同時也有不同於前作的全新角色驚喜亮相,讓喜愛《憤怒的小鳥》這一經典IP的粉絲們感到無比驚喜。預告中,一向針鋒相對的胖紅和搗蛋豬兩班人馬結為盟友,出乎意料的劇情引起了觀眾的強烈期待。據悉,影片將於8月16日登陸北美院線,萌鳥憨豬再度來襲。

全新反派驚艷登場,“豬鳥聯盟”如臨大敵

在上一部《憤怒的小鳥》電影中,胖紅和飛鏢黃、炸彈黑等小伙伴頻繁應對著入侵者搗蛋豬團伙制造的各種麻煩。而在此次《憤怒的小鳥2》最新發布的預告片中,一座陌生島嶼被意外發現,而且島上的居民似乎也不太友善。小鳥們和搗蛋豬們也不得不冰釋前嫌,化敵為友,結盟協同應對外敵,共同守護家園。依舊憨萌可掬的小鳥們,全新曝光的角色,以及驚喜反轉的故事,看點頗多,相當值得期待!

激萌角色反轉演繹,清涼一夏歡笑來襲

隨預告同期發布的海報中,搗蛋豬手捧三隻小小鳥,與胖紅、炸彈黑、飛鏢黃一同被冷凍冰封,神態迥異。而藏在暗處目光狡黠鬼鬼祟祟的新角色,正是全新登場的澤塔(暫譯)。澤塔似乎在秘密謀劃著什麼,神秘莫測的表情也仿佛暗示著劇情的發展暗藏玄機,危險正在步步逼近。

(責編:吳婷、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