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醫藥國際化發展論壇

2019年03月24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當前,中醫藥振興發展迎來天時、地利、人和的大好時機”。《“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明確提出要“發展中醫藥健康服務,加快打造全產業鏈服務的跨國公司和國際知名的中國品牌,推動中醫藥走向世界。”
中醫藥作為我國獨特的衛生資源、潛力巨大的經濟資源、具有原創優勢的科技資源、優秀的文化資源和重要的生態資源,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

  隨著中醫藥在世界的影響力日益增強,國際社會對傳統醫藥的接受程度也越來越高,現代中醫藥也需要更多的平台進行更廣的國際交流與合作。為助力中醫藥發展,中華中醫藥學會、人民網·人民健康主辦,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承辦的“中醫藥國際化發展論壇”定於2019年3月24日在人民日報新媒體大廈人民網一號演播廳召開。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