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您的膝蓋軟骨提前退休

2019年02月25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許多中老年人都會感到膝關節疼痛,尤其上下樓、買菜、做家務、散步、上廁所等都非常不方便,女性也不敢穿高跟鞋。這其中絕大部分是因為得了骨關節炎,大家都很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現在由權威專家為您免費講解膝關節知識的機會來了!

  2月25日(周一)下午14:30,權威骨關節疾病專家,北京協和醫院外科學系副主任、骨科教授翁習生做客“人民好醫生”客戶端,在線解答患者的各類膝關節問題,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翁習生,北京協和醫院外科學系副主任、骨科教授,中華醫學會骨科學分會常委、副主任委員,中國醫師協會骨科分會副會長,全國關節外科學組副組長,中國醫師學會骨科分會關節外科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國家863重大課題首席專家,國家百千萬人才專家。北京市科學技術二等獎和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獲得者。

  擅長:專長於骨科疾病的診療,特別是脊柱側凸的診斷治療。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