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重獲“心”生的機會來了!

2019年02月19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心血管疾病是世界第一大死亡因素。目前我國心血管病患者數量高達2.9億,其中冠心病患者1100萬,心衰患者450萬。嚴重冠心病怎麼辦?心臟瓣膜壞了如何修?

  2月19號(周二)上午10:00,非常擅長這兩類心臟疾病治療的心內科頂級專家、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冠心病診治中心副主任吳永健教授做客“人民好醫生”直播問診欄目,想療愈“心”病、重獲“心”生的小伙伴千萬不要錯過!

【嘉賓簡介】
  吳永健,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冠心病中心副主任,結構性心臟病中心副主任、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委員、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分會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主要從事冠心病和瓣膜性心臟病防治研究,多年來是國內開展冠心病介入手術量最大、難度最復雜的術者之一,同時也是國內最早開展不開胸經導管主動脈瓣置換(TAVR) 手術的術者之一,多年來致力於TAVR技術的推廣,協助國內多家中心開展TAVR技術,培養了大批介入專業人才。

  擅長:危重復雜冠心病的介入治療,不開胸經導管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等。

  主持人:衛 馨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