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青島公安給全國人民拜年!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2月04日17:1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2月04日17:11  0條新聞

    剛剛過去的2018年,青島公安機關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廳黨委堅強領導下,忠誠履職、攻堅克難,經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驗,戰勝了一個又一個挑戰,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勇擔主場主責,圓滿完成峰會安保任務﹔重拳掃黑除惡,社會治安環境明顯優化﹔狠抓安全監管,公共安全形勢持續改善﹔深化改革攻堅,公安工作發展動力更加強勁﹔鍛造過硬隊伍,作風形象展現新風貌。在市政府“三民”活動社情民意調查中繼續名列首位,市民對社會治安滿意度達98.56%,再創歷史新高。

    2019年,青島公安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統領,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走在前列的目標,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值此新春佳節,青島公安祝福祖國繁榮富強,給全國人民拜年了!

(責編:劉青、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