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來訪“橫沖直撞”,怎樣把肝癌“拒之門外”?

2019年01月23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肝癌在我國的發病率相當高,根據數據統計,我國有接近一億的乙肝病毒攜帶者,每年新發肝癌病例接近40萬,佔到全球新發肝癌病例的50%。而且,大多數肝癌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期了,治療效果非常的差,肝癌的死亡率排在第二位,僅次於肺癌。所以,肝癌的預防是最重要的。
  1月23日(周三)15:00,“人民好醫生”客戶端將邀請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地壇醫院腫瘤診治中心主任李威進行視頻和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廣大網友肝癌的預防措施與診療手段等問題。千萬不要錯過哦!


專家簡介:
李威,主任醫師,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地壇醫院腫瘤診治中心主任。美國醫師協會會員、國家自然基金委員會評審專家,在中華醫學會/中國醫師協會的多個分會擔任委員和青委會副主任委員和委員,在國家腫瘤微創治療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CMIC)、中國抗癌協會(CSCO)、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北京醫師協會、北京醫學會、北京健康促進會等均有任職。
擅長:肝癌、 肺癌及其他腫瘤的多影像引導射頻消融、微波消融、納米刀消融。

  主持人:陳 晨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張洋(實習)、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