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歐美同學會留英分會新春聯誼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

2019年01月22日11: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1月19日晚,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留英分會2019年新春聯誼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同學會副會長譚鐵牛,同學會黨組書記、秘書長王丕君,愛爾蘭駐華大使李修文等共計500余位嘉賓出席了本次聯誼會。

歐美同學會副會長、留英分會會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譚鐵牛表示,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留學人員是其中的受益者和參與者。譚鐵牛強調,留英分會在總會的帶領下,不斷推進留學報國基地和海歸創業學院的建設,吸引力和影響力在不斷提高。2019年希望留英學長繼續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歐美同學會黨組書記、秘書長王丕君表示,在中央統戰部的領導下,歐美同學會在去年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他希望留英分會繼續履行好民間外交生力軍的職責使命。

今年也是中國與愛爾蘭建交40周年,愛爾蘭駐華大使李修文也為留英學長送上了新年祝福。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國家自然基金委副主任、歐美同學會留英分會副會長、中國科學院院士高福也談到,國家發展需要人才,鼓勵海歸要向老一輩科學家學習,貢獻自己的力量幫助國家發展,做到為人民服務。

本次會上,同學會還向有突出貢獻的企業頒發了最佳公益獎,以表彰他們對留英分會工作的支持。

聯誼會現場,留學歸國人員代表和長期關心支持同學會工作的各界友人共同觀看文藝演出,歡慶新年的到來。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