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向昊《招搖》來襲 化身神醫高冷出場

2019年01月10日08: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向昊
向昊

近日,由愚恆影業、逸錦影業、羲和影視聯合出品,鄭偉文執導,白鹿、許凱、代旭、肖燕、向昊等主演的古裝仙俠劇《招搖》發布消息,即將於一月末在電視頻道+網絡平台同步開播。據悉,《招搖》早在2018年2月份就已經殺青,歷時一年的開播籌備備受關注。演員向昊此次在劇中飾演了一名高冷的神醫,人物看點十足。

電視劇《招搖》根據九鷺非香虐戀暖萌仙俠同名小說改編,主要講述了萬麓門門主路招搖和厲塵瀾歷經千難萬阻相愛相殺,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在劇集制作上,片方誠邀金牌幕后班底加盟著名制片人阮杰操刀,出任總制片人﹔金牌導演鄭偉文掌機﹔原著小說作者九鷺非香聯合作家楊千紫出任編劇。高水准的制作團隊,力求將影像藝術與原著的魅力充分結合,誠意滿滿讓人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演員向昊此次在劇中飾演了一位高冷的神醫“顧晗光”一角。顧晗光是萬麓門四大山主之一的南山主,也是江湖有名的神醫,人稱“閻王愁”,久病纏身,常年穿貂。顧晗光年少成名,卻常年隱居山野,生性高冷而又毒舌寡淡。在萬麓門中,顧晗光總是對路招搖不屑一顧冷嘲熱諷,對厲塵瀾更是刀子嘴豆腐心﹔但其實,在他高冷的面容下卻是一顆細膩的心,劇中一段虐戀情深的感情,更是令人潸然淚下,人物形象十分飽滿。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